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OSCH準備在中國建造第二條試車道
AUTONET記者:Gilbert(08/19/2010)
字級設定:
 
圖為2008年北京車展時,BOSCH以概念車為主角的參展攤位一景。
 
歐洲知名的電子零件廠:BOSCH於日前表示,將開始在江蘇省東南部的東海縣興建一條夏季專用的試車跑道,這是該BOSCH在中國地區所興建的第二條試車道。

 
PORSCHE Cayenne S Hybrid的油電動力系統,具傳就是雨BOSCH合作開發的科技結晶。
 
BOSCH表示這條準備興建的第2個試車道,將負責測試ABS煞車系統、ESP電子穩定性系統以及TCS的控制應用,其它還包括有諸如混合式主動與被動安全系統等先進技術的試驗。預計從10月份開始動工。事實上,BOSCH在中國的內蒙古自治區的牙克石市已經建立了一個冬季專用的試驗場,當時投資了有高達1.5億人民幣的金額來建造此一設施。

根據國外媒體表示,BOSCH名列全球100大汽車零配件供應商中名列第二名,在汽車產業中除了眾所周知的引擎監理系統、雨刷、火星塞與ESP動態穩定系統外,近來十分熱門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與電動車的電池技術也都是BOSCH所積極發展的項目之一。

而亞洲地區在BOSCH的全球銷售的24%,營業額達到256億美元的水準,而在2009年甚至更是在大中華地區成立迄今邁入第一百年的關鍵時刻。

 
BOSCH雖只是車輛零配件的合作廠,但在車壇卻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新聞列表(08/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