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MAX工廠歡慶10週年,GM重型卡車之柴油引擎全靠它!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4/2010)
字級設定:
GM與ISUZU共同持有運作權的美國俄亥俄州DMAX工廠,近日歡慶製造頗受各界好評的柴油引擎10週年。

從2000年7月份開始製造柴油引擎至今,總共已經累積製造引擎達到120萬具之多,更逐步地朝向零工業廢棄物產生、資源全面回收再利用的目標邁進。而其所打造之引擎提供給CHEVROLET Silverado、GMC Sierra等重型皮卡,以及CHEVROLET Express、GMC Savana等全尺碼商旅車使用。

DMAX工廠行政總裁Maho Mitsuya表示,DMAX工廠發展10年以來,柴油引擎已經成為工廠運作之心血結晶與驕傲象徵,同時也背負著GM旗下品牌車款在重型卡車市場的高品質與高耐用度。

此外,專屬於DMAX工廠的全新環保設施將於今年10月1日正式啟用,將成為GM在全球的第69個工廠環保樣版據點,將盡可能地達成製造引擎過程中之所有原物料回收再利用,真正完全無法使用之原物料才運往垃圾掩埋場處理,與環境和平相處,共存共榮。

   新聞列表(08/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