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輛電氣化將臨,你今天充電了沒?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24/2010)
字級設定:
有鑑於石化產業在過去的蓬勃發展,人類對原油的倚重有越來越大的涵蓋範圍,除了塑料產品的使用,對車界而言燃油算是消費者最直接衝擊的每日必須,只是耗竭危機頻傳,未來的車輛發展將導向何方?

從市場上逐步導入的Hybrid複合動力技術以及純電力驅動車款的發表,我們不難看見純淨可回收再利用的電能將是未來能源的新出路;在充電設備、環保法規、政府補助方案等更完備,又或者是消費者普遍能接受其高價格及新動力型式之前,養成充電習慣或許是未來車廠所急需教育用戶的一個環節。

可以想像插電式車款普及度跟手機充電一樣稀鬆平常的未來嗎?環境使然的當下,有些不得不的改變正悄悄進行,’當有天那個未來變成現在式,請別忘了〝充飽再走〞這個聽起來像廣告詞的空泛提醒,否則沒電顧路的時候就不是提一桶汽車來急救那麼簡單能解決囉!

   新聞列表(08/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