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效果好?RENAULT將在本週推出失速尾翼參賽
AUTONET記者:瓢蟲(08/24/2010)
字級設定:
 
由於比利時與義大利站都是高速賽道,因此RENAULT才決定使用失速尾翼。
 
RENAULT車隊官方確認將在下週末的F1比利時站,正式推出被稱為F-duct的失速尾翼參賽。當家車手Robert Kubica在匈牙利站期間表示,對於失速尾翼的作用,他毫不懷疑,這位波蘭車手表示,如果失速尾翼能正常工作,在長直線上你就能藉由它獲得優勢。

在經過數個月的艱苦研發,RENAULT終於趕在比利時和義大利這兩個高速賽道前完成了失速尾翼研發。RENAULT將在本週五比利時站的練習賽首次測試失速尾翼,然後對新裝備的效果進行評估,如果未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也不排除在決賽中放棄使用。

McLAREN是失速尾翼的發明者,其裝備的使用效果也最好,FERRARI、Red Bull、Mercedes-GP、Williams和Force India也已經先後推出了各自的仿效版失速尾翼。

   新聞列表(08/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