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可以在F1馬上找到出賽位置
AUTONET記者:瓢蟲(08/24/2010)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如果他現在就想跑F1,那他可以馬上找到一個出賽席位。
 
對於重返F1的話題,Kimi Raikkonen拒絕說Yes或是No,而是說「只要想,我就能」。也就是說,Kimi Raikkonen重返F1,仍然是有希望的!最新的傳聞指向RENAULT車隊,據稱Kimi Raikkonen的經紀人正在運作冰人明年加盟RENAULT,與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搭檔。

「我手裡不是沒有F1車隊的邀請。只要我想去,我現在就能去,我確信我能開F1。但這沒意義,所以我選擇做別的。」這是芬蘭媒體的爆料,這已經相當於Kimi Raikkonen的私人傳話筒所放出的消息。

Red Bull之路對於Kimi Raikkonen來說已經無望了,因為Mark Webber已經續約一年。McLAREN已經簽下了Jenson Button,而FERRARI更沒有任何可能。Mercedes-GP?除非出現奇蹟,也就是說Michael Schumacher再度退休。去年冬天,Kimi Raikkonen只在以上四支車隊中找位置,但是今年RENAULT的進步,讓這位芬蘭世界冠軍多了一個選擇。

   新聞列表(08/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