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KIA將逐步提昇品牌形象與產品位階
AUTONET記者:Gilbert(08/24/2010)
字級設定:
 
HYUNDAI Equus的產品定位已有瞄準LS460等豪華大車的企圖。
 
HYUNDAI與KIA近來在北美、中國與歐洲等主要市場都交出了好成績,不僅HYUNDAI在美國Kelly Blue Book近日所公布的報告中首度躍居美國消費者心目中前五大理想汽車品牌之列,KIA在今年上半年也交出了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20.9%的傑出表現。

 
在2007年首爾車展以概念車登場的Veloster雙門跑車,目前還未落實量產。
 
為了繼續保持輝煌的戰果,HYUNDAI與KIA兩個品牌已計畫將藉由推出等級更高的豪華車款或跑車產品,再加上吸引眾人目光的外型設計,來進一步的提升品牌形象。

以HYUNDAI來說,目前將鎖定在高級車款與性能化車款的發展,目前HYUNDAI正規劃在北美地區推出報價在6萬美元以上的高級車款與一款名為Veloster 的雙門跑車,藉由跨足新市場的佈局,將有助於HYUNDAI對抗TOYOTA甚至是打入原本屬於LEXUS的市場範圍。而KIA則是朝著年輕化的消費族群靠攏,在北美市場推出以i30為基礎的新款五門掀背車。

而除了嶄新的外型風格外,HYUNDAI與KIA在科技層面上也會有所突破,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已經開始在北美地區上市販售,而燃料電池的動力技術也有望在2012年落實量產。

目前國內汽車市場雖然僅有HYUNDAI品牌,但從最新世代的ix35一上市便獲得佳績(七月份掛牌數為549輛)的情況來看,顯然HYUNDAI的旗下產品無論是科技、安全與配備水準等項目,早已趕上其它的日系競爭對手,絕非昔日的吳下阿蒙。

 
圖為KIA專攻北美市場的Forte五門掀背車。
 
 
ix35的亮麗外型,讓它在海內外都交出好成績,在台灣也不例外。
 

   新聞列表(08/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