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人出局!HRT扶正日本車手山本左近
AUTONET記者:瓢蟲(08/26/2010)
字級設定:
 
HRT確認日本車手山本左近將在比利時站繼續頂替Karun Chandhok出賽。
 
日本車手山本左近將繼續代表HRT參加F1比利時站,被他替換的是印度車手Karun Chandhok。山本左近今年首次參賽是在英國站,頂替巴西車手Bruno Senna,接下來在德國和匈牙利站,山本左近替換掉Karun Chandhok參賽。

日前,HRT官方確認山本左近將在本週末的比利時站繼續代替Karun Chandhok。 山本左近強調,他曾於2007年駕駛Spyker(也就是Force India的前身。)賽車參加過比利時站的比賽,希望那次經歷能夠對今年的成績帶來幫助。巴西車手Bruno Senna認為,Spa Francorchamps賽道的低下壓力,或許能給HRT賽車帶來意外驚喜。

   新聞列表(08/2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