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可能永遠不再回F1了
AUTONET記者:瓢蟲(08/26/2010)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他亦有可能再也不會回到F1參賽了。
 
未來是否還會重返F1?何時重返F1?這是近半年來,媒體一直在追問Kimi Raikkonen的問題。日前,Kimi Raikkonen在接受法國媒體的採訪時,又一次遇到了這個老問題,但這一次,芬蘭冰人暗示,他再也不回到F1也是有可能的。

「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是我可能永遠不再回F1了。」Kimi Raikkonen上週六對媒體說到:「F1我已經跑了很多年,這期間我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我已經贏得了一個世界冠軍,這是我一生的夢想,現在我來到了WRC,生命中,除了F1還有很多其它的事情可以做。」

Kimi Raikkonen的話非常直接的表明,如今F1已不再是他人生中的唯一目標,相反的是他希望能做更多的嘗試。當媒體問及是否有興趣參加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Kimi Raikkonen給予了肯定的回答。「我願意一試,但是你需要找到一支正確的隊伍加盟。如果你想要奪冠,那麼就目前來講只有兩支車隊可選:PEUGEOT和AUDI,我希望有一天能有這樣的機會。」Kimi Raikkonen最後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8/2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