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導入UPS不斷電系統,LUXGEN智慧電動車當做行動供電站不是夢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6/2010)
字級設定:
高雄市長陳菊近日率隊親自北上新店裕隆汽車城參訪LUXGEN,為得便是了解裕隆集團配合政府推動10區、3000輛智慧電動車示範運行計畫細節,希望能夠有朝一日也在高雄實施類似計畫,除了採訪此事件之外,AutoNet也看見LUXGEN電動車能夠自豪地稱為聰明之特點。

LUXGEN智慧電動車在新店裕隆汽車城後棟,分別以LUXGEN7 MPV EV+、LUXGEN7 SUV EV+與LUXGEN7 CEO EV+車型展示,均已經掛上車牌。

納智捷汽車副董事長陳國榮手拿電鋸,透過LUXGEN智慧電動車使用的UPS不斷電系統供電。


LUXGEN7 SUV EV+

LUXGEN7 MPV EV+

LUXGEN7 CEO EV+

LUXGEN智慧電動車掛牌的最大的意義便是已經通過車輛形式安全檢測,符合政府規定的各項安全檢驗標準,取得安全審驗合格證明,辦理車輛登記、檢驗、領牌後已可上路行駛。也在6月份於ARTC進行實車碰撞測試,結果不但符合安全法規,整體電池更完整無破損,通過嚴格的考驗,成為全台第一可領牌之電動車品牌。

LUXGEN智慧電動車使用的UPS不斷電系統。


華創車電電動車研發部表示,LUXGEN在此展示LUXGEN7 MPV EV+的UPS不斷電系統,未來不僅可以讓車主設定進行充電,或者是將LUXGEN智慧電動車當做行動供電站來使用,以備不時之需。

當做行動供電站來使用有什麼用途?包括如果車主想要到戶外郊遊或休閒,便可以透過此UPS系統使用車輛電力,讓燈泡、音響、自動煮咖啡機等電器用品可以在戶外使用,免去找不到電源的尷尬狀況,甚至還可以用於急難救助用途,讓電鋸、探照燈、生命偵測儀得以最即時地發揮功用,而其使用效能將與電池電力多寡或使用電器之耗電量有極大的關連。



   新聞列表(08/2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