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uro NCAP公佈CITROEN C4、HONDA CR-Z、HYUNDAI ix35與SUZUKI Swift獲五顆星安全評價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6/2010)
字級設定:
 
HONDA CR-Z
 
Euro NCAP近日宣佈最新2010年式歐規新車之安全測試結果,包括CITROEN C4、HONDA CR-Z、HYUNDAI ix35與SUZUKI Swift均獲得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

 
車尾撞擊頸椎防護測試
 
隨著Euro NCAP對車輛安全標準日益嚴苛,車廠也對於所推出之車款安全極為重視,同時視為車款開發之一大挑戰。以CR-Z為例,更是一款獲得最高安全評價的複合動力車款,此次受測車款僅有C4將ESC車輛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列為選配,其它均為標準配備。

Euro NCAP更進一步表示,不管是汽油、柴油或者是複合動力車款,在車輛安全的要求標準上都是一致的,預計也將在2011年起會開始有電動車的車輛安全測試結果出爐。

放眼即將開幕的2010年巴黎車展,Euro NCAP也將提供全新的新車安全手冊,告知消費者新的車輛安全設計與技術,對於增進車輛安全有何幫助。

 
SUZUKI Swift
 
 
HYUNDAI ix35
 
 
CITROEN C4
 

   新聞列表(08/2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