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SANGYONG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聲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6/2010)
字級設定:
有關韓國SSANGYONG雙龍汽車公司〈SSANGYONG Motor Company〉自2009年接受法院託管並進行企業重整計畫後,已於本月23日與印度Mahindra & Mahindra集團簽署諒解備忘錄,著手展開雙方合作研發與投資規劃,積極在短期內推出新產品,並進軍廣大的北美汽車市場。

日前接受韓國首爾地方法院批准託管並屢行企業重整計畫的「SSANGYONG Motor Company」韓國雙龍汽車〈以下簡稱SYMC〉,已經在昨日〈八月二十三日〉順利與印度Mahindra & Mahindra集團簽署諒解備忘錄,有關備忘錄概要與SYMC未來產品研發計畫,台灣地區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聲明如下:

Mahindra & Mahindra集團〈以下簡稱M&M集團〉創立於1945年,產品與服務項目廣及汽車、農機、鋼鐵、通信、理財信託、保險、租賃、航運與休閒旅遊等領域,總員工數達10萬名,其中7萬5千名遍及全球,2009年總銷售額71億美元,尤其汽車總銷售量居全印度第四位,更是全球最大的農機品牌。M&M集團除了資金雄厚,前瞻且理智的投資計畫更讓其2007-2008年、2008-2009年連續獲得「GRI全球可持續性發展報告」的A+ GRI等級,促使M&M集團快速且穩定的成長。

與SYMC正式簽署諒解備忘錄後,M&M集團將於前期3年內在汽車領域挹注20億美元,尤其著重SYMC的產品自主研發,並透過剛完成收購的印度唯一電動車公司REVA Electric Car Co. Ltd〈現稱Mahindra REVA〉的技術合作,與SYMC加速完成電動車的開發及上市,以符合全球綠能潮流下的消費趨勢。此外,原預計在今年第四季上市的全新CUV車款Korando C,也將在短期內大舉進軍廣大的美國汽車市場,除了有益產品銷售,SSANGYONG的全球汽車品牌形象也將獲得大幅提升。

台灣雙龍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立足寶島逾20年,更在2005年開啟台灣柴油元年,促使第一輛柴油小客車正式領牌上路,在全國所有車主的愛用與支持下,SSANGYONG已成為「柴油休旅專業品牌」的唯一代表。今後,台灣雙龍亦將繼續秉持用心經營、熱心服務的精神,為車主提供專業的保養維修及諮詢服務,並積極引進全新車款Korando C,讓全國消費者擁有最佳的都會休旅車購車選擇!

   新聞列表(08/2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