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進南方,全新BMW五系列長軸中國南區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31/2010)
字級設定:
消費者購車口味在變,除了一般汽車市場仍有發展空間之外,豪華房車甚至是奢華房車的買主也是大有人在。有供給就會有需求,於是除了原廠早有打算推出的長軸豪華房車之外,原先根本沒有人想過會有的長軸車型,也專屬於中國市場而誕生,沒辦法,中國層峰消費者真的愛大車。BMW五系列長軸的軸距增加140mm,讓後排乘坐空間更為寬敞舒適,近日在中國南區上市。

華晨寶馬銷售副總裁段建軍表示,五系列長軸每一處細節都是為中國客戶量身定做的,都更加符合中國客戶需求。完美融合BMW特有的駕駛特性和商務轎車的舒適、豪華性,並且價格更具市場競爭力,是一款重塑市場格局的完美豪華商務轎車。

中國瀋陽工廠負責生產的五系列長軸,除了軸距增加讓後座乘坐空間更為寬敞舒適,保有全新五系列的優點,更導入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以及兼具舒適與操控表現的底盤調校,富有高度乘駕表現。

BMW南區總監亨瑞克(Henrik Wilhelmsmeyer)曾長期在中國負責經銷商網路發展工作,對充滿活力的中國南區市場信心十足。他表示,在最能體現夢想家精神的南區市場上,五系列長軸將創造最旺盛的市場需求。

   新聞列表(08/3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