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持續在地化!MARUTI SUZUKI Alto-K10正式進軍印度平價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31/2010)
字級設定:
身為印度第一大乘用車品牌,在今年上半年新車佔有率首度跌破五成的門檻後,原廠當然不會坐視不管,並且也在日前公布多項方案,除了建立第六整車廠與擴產之外,也宣布追加多款新車以強化買氣,日前MARUTI SUZUKI更宣布發售全新的2011年式Alto K-10都會掀背新車。


由於印度乘用車市場今年上半年規模還要比去年同期提升接近四成,在當地因為經濟成長擴大汽車消費內需之後,各大品牌也陸續推出新車,而其中一直是MARUTI SUZUKI自動車在當地市場銷售的主力車款之一,稱為Alto的印度版掀背小車,儘管當地產銷者為日本原廠的上一代車系,但因為其優異的產品性價比,也一直擁有相當穩定的銷售買氣,當然原廠針對當地市場進行更多的改變,無非是希望引起更多首度購車買家的注意。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全新的2011年式改款掀背五門小車,原廠特地在產品包裝方面導入全新的設計,包括外觀上換裝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與尾燈總成,而內裝儀表也整個翻新,提供更多樣化的RV化空間收納機能,而且包括座椅與內裝材質也全面升級。



這次改款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換裝與海外版Alto-Astar車系相同的原廠代號K10系列引擎,這具排氣量為1.0L的汽油直四引擎,具備日本原廠全新的可變氣門VVT技術,動力配置幾乎與外銷版本的Alto車系相同,具備達到67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9.4kgm的峰值扭力,不過初期上市新車,僅提供一具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至於自排新車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初才會追加,預計自排將與Alto海外版同樣搭配電子控制四速系統。


另外,原廠也提供頂級車款包括前座雙氣囊與 ABS+EBD等主被動安全配置,且在較豪華車型上,也出現包括時下流行可外接iPod或MP3等數位音源的操作介面。

至於售價方面,全新2011年式小改款Alto K-10車系,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的車型,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30.3-31.9萬印度盧比,約合新台幣20.71-21.8萬元左右。



   新聞列表(08/3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