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和Force India可能互換引擎供應商
AUTONET記者:瓢蟲(08/31/2010)
字級設定:
 
Red Bull與Force India明年有可能互換引擎供應商。
 
據歐洲媒體報導,Red Bull目前已接近和M-BENZ簽約,將在2011年使用這個德國品牌的引擎。德媒體稱,與這一交易同時發生的事情是,目前使用M-BENZ心臟的Force India,明年的賽車將搭載RENAULT引擎。

F1業界裡都知道Red Bull希望使用Mercedes-BENZ引擎,這個願望在今年沒能實現後,Red Bull一直都在呼籲FIA特許RENAULT改進引擎,因為2010年版RENAULT RS27引擎被認為比M-BENZ的FO108X與FERRARI的056低了30匹馬力。報導指出,促使Red Bull和Force India在2011年交換引擎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這兩支車隊之間有什麼協議,而是因為Force India沒有按時付款,使得M-BENZ可能會選擇終止與其合作。

在此同時,McLAREN身為M-BENZ的老客戶,依舊對M-BENZ在新客戶的選擇上擁有否決權,這表示McLAREN有權決定是否讓Red Bull使用M-BENZ引擎。而F1闈場中的另一則謠言是,芬蘭媒體報導RENAULT將可能2011年為LOTUS提供引擎與變速箱,甚至包括電子系統。

   新聞列表(08/3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