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鯊魚頭入籍俄國!MITSUBISHI Outlander GT本月於俄羅斯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3/2010)
字級設定:
剛剛結束的俄羅斯大火,雖然造成該國相當驚人的經濟損失,但一般認為最近幾年俄羅斯汽車市場的成長規模與後續發展潛力,還是將成為歐洲汽車市場之冠!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MITSUBISHI Motors社長西岡喬(Osamu Masuko)已經正式宣佈,本月於俄羅斯境內的合資工廠,將率先以始以SKD全散件組裝的方式,投產2011年式的MITSUBIUSHI Outlander GT運動休旅車。

此外,在不久前舉行的2010莫斯科國際車展會場,MITSUBISHI Motors更首度於該國展出新世代跨界休旅車ASX,在宣布2011年式Outlander GT運動休旅車開始投產消息的同時,西岡喬也表示,剛剛在七月份於當地經銷商宣布開始接單的ASX跨界休旅車,日本原廠也將視其當地接單與銷售後續的狀況,評估是否跟隨著Outlander GT之後,可望在產能容許的情況下,也比照在俄羅斯境內投產。

MITSUBISHI Motors與PSA集團合資於俄羅斯建立的整車於今年春季落成,預計今年度將組裝2.5萬輛新車,除了本文主角Outlander GT外,還包括CITROEN C4與PEUGEOT 308車系,而且在2012年該廠完全滿載產能之後,屆時每年將投產新車達到16萬輛。

   新聞列表(09/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