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客製化身份表徵,MAYBACH EYEWEAR系列精品眼鏡10月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3/2010)
字級設定:
與M-BENZ、smart等品牌同屬於DAIMLER集團旗下的頂級豪華品牌MAYBACH,近日推出全新原廠精品系列眼鏡MAYBACH EYEWEAR,透過極為匠心獨具的造型設計、精挑細選的高級材質,以及巧奪天工的細膩工藝,成為眼鏡界的鑑賞級時尚精品,宛如眼鏡界MAYBACH的優雅奢華化身。

透過 MAYBACH與德國知名眼鏡品牌IVKO的無間合作,成功地推出融合時尚感與鑑賞感的原廠精品系列眼鏡MAYBACH EYEWEAR,而其精挑細選的高級材質,包括高級原木、高級皮革、碳纖維、鈦合金與黃金等貴重金屬,就如同MAYBACH為車主客製化之車款般,襯托車主不凡身份,且不過度浮誇濫觴。

MAYBACH品牌標誌與品牌名稱均融入成為MAYBACH EYEWEAR系列眼鏡的一部份,令人難以錯認其身份,且經過特殊處理具備鋼琴亮面烤漆的原木材質使用,或者是上述各種材質以手工打造合而為一,採用德國知名Zeiss鏡片,更讓此系列眼鏡值得車主收藏。

MAYBACH EYEWEAR系列眼鏡將於今年10月底推出,包括8種太陽眼鏡共9色系、10種鏡框共6色系,以及輕量化、無鏡框、金屬鏡框與粗框系列。此外,MAYBACH EYEWEAR系列眼鏡也會滿足車主的客製化需求,2010年10月底便會正式推出。

   新聞列表(09/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