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學生創意激盪,LEXUS Eco Challenge環保競賽美國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3/2010)
字級設定:
TOYOTA於1990年代率先將油電複合動力技術導入市售車款當中,清楚看見汽車產業將會面臨挑戰,Hybrid車款的問世不僅替車輛環保與節能找到另一條可行的道路,更代表著TOYOTA早已經成功預測今日的車款需要什麼樣的進化。

包括TOYOTA與豪華汽車品牌LEXUS所推出的Hybrid車款至今已經開枝散葉,原廠更希望進一步藉由近日在美國舉辦LEXUS Eco Challenge環保競賽,讓超過1.5萬名美國中學生與高中生,學習如何與環境共處,甚至保護環境或讓環境更為美好。

針對美國學生舉辦的LEXUS Eco Challenge環保競賽,今年已是第四屆賽事,參賽優勝者的總獎金累計約有50萬美元,分別為助學金或獎學金。

美國LEXUS副總裁暨總經理Mark Templin表示,歷年來獲獎的美國學生不段有創新且具有研發熱情的環保作品出現,令人迫不及待地想要看見今年學生會有何種創意之作問世。

   新聞列表(09/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