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貴氣黑旋風!Anderson Germany推出M-BENZ CL65 AMG Black Edition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03/2010)
字級設定:
雖然2011年式改款的M-BENZ CL-Class已經發表,但來自德國杜賽道夫的頂級改裝廠Anderson Germany,過去幾個月仍在針對小改款前的CL65 AMG做出改造,終於在日前發表了Anderson Germany獨家的CL65 AMG Black Edition。

對於Anderson Germany來說,太過一般程度的改裝根本不放在眼裡,此次推出的CL65 AMG Black Edition可說是全面性的進化。從引擎蓋底下的6.0L雙渦輪增壓V12引擎開始,換裝更大尺寸的普利、進排氣拋光、高流量空濾與重新撰寫ECU等調校,讓原先輸出的612hp最大馬力,提升至670hp的地步。

有了更為強大的動力,自然在外觀造型方面也不能遺漏,CL65 AMG Black Edition外觀套件使用大量碳纖維材質打造,包括車頭水箱罩、進氣孔及散熱孔、窗框、後視鏡、引擎蓋、車門把手、行李箱蓋與後下分流器等部品,搭配上22吋的大尺碼黑色輕量化合金輪圈,輪胎尺碼也同步升級為前275/25R22、後295/25R22的巨大尺寸,以及包覆其中的加大黑色煞車卡鉗。

同樣的,在內裝方面也採用大量碳纖維飾板,包括方向盤、中控台面板、車內後視鏡等配件,車內皮件並採用黑紅雙色、真皮/Alcantara麂皮雙材質,並採用菱格紋圖樣,而Hi-end影音系統自然不在話下。最後,對於有本事找上Anderson Germany尋求改裝的車主來說,改裝套件的定價是沒有多大意義的,要花上多少代價才能夠獲得這樣一輛CL65 AMG Black Edition,只有車主自己知道。

   新聞列表(09/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