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承認火燒車潛在瑕疵?FERRARI召回458 Italia!
AUTONET記者:Gilbert(09/03/2010)
字級設定:
 
458 Italia在國內報價1338萬,由於尚未開始交車因此也沒有進行召回的必要。
 
FERRARI近來最受車迷們討論的話題,不是458 Italia的強悍性能,而是接二連三的火燒車與撞毀的意外事件,甚至國內還有其它媒體認為這是受到民俗月的詛咒所造成的結果。雖然這只是穿鑿附會的迷信看法,但由於458 Italia的火車車意外事故實在太過頻繁,也因此讓FERRARI原廠展開追蹤調查,結果發現原來是引擎室中所使用的黏著劑無法承受引擎室的高溫而導致燃燒的潛在可能。因此決定召回1248輛於2010年7月前所生產的458 Italia。

 
FERRARI的引擎訴求高轉速的運作,所以引擎室的高溫也常導致過熱起火的事故發生。
 
這項消息在9月1日正式宣布,由於輪拱與隔熱板的接合處是使用黏著劑進行結合,在高溫的工作環境下有可能由於排氣管的高溫而造成總成本身變形,這種變形會使得導致輪拱所用黏著劑過熱並冒煙或者起火的潛在可能。目前已經請全球各地的經銷商儘速聯繫車主進行檢修,進廠清除所有黏著劑並更換成採用機械固定的隔熱板。

目前已有包括法國、中東與中國四川等地發生至少五起的火燒車意外,並且由於FERRARI的高話題性,幾乎每個事件都被網友們迅速的PO在Youtube之上供全球車迷點閱觀看,無疑也成為FERRARI的一種另類宣傳。但有趣的是,儘管如此的負面消息已經在全球散播開來,但卻絲毫沒有對FERRARI的崇高地位與車迷的喜愛程度造成任何的影響!

FERRARI就是FERRARI,獨到魅力,無人能擋!

 
458 Italia一推出就獲得各界媒體的一致好評,並推選為年度選最佳超跑的榮耀。
 

   新聞列表(09/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