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完整資歷再創佳績,裕隆日產新總經理蔡文榮正式上任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3/2010)
字級設定:
裕隆日產繼「NISSAN綠計畫進行曲特展」後,再度與林務局及台北台中高雄三地野鳥協會合作,於北中南將陸續舉辦「NISSAN綠計畫進行曲-大自然嬉遊記」活動,同時9月起裕隆日產新任總經理蔡文榮也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

建構低碳、零排放的未來城市,不僅是政府的施政重點,也是民間企業以具體行動落實綠色生活的責任;由於今年全新電動車NISSAN Leaf的誕生,實現了零排放的具體成果,為此裕隆日產特地邀請農委會林務局與北中南三地野鳥協會等相關單位,共同籌辦「大自然嬉遊記」生態活動,而這也是裕隆日產新任總經理蔡文榮上任後第一個要務。

擁有交通大學管理碩士學位的蔡總經理,在裕隆集團任職長達29年,1992年擔任工程中心的總工程師,並陸續擔任技術中心經理、總經理室經理、管理系統協理、生產系統協理,且在 2000年於海外事業室時派駐中國擔任廣州風神汽車執行副總,2003年起擔任管理系統副總並督導海外事業室,歷經設計研發、經營管理、生產製造、海外事業經營等領域,算是資歷非常完整的專業經理人。

此外,蔡總經理也累積全方位的經營管理才能,2000-2003年派駐中國擔任廣州風神汽車執行副總期間,每年推出一款新車型,銷售業績每年以倍速成長,屢創獲利佳績,被中國讚譽為「風神傳奇」。2003年擔任副總經理期間,協助總經理經營管理公司,管理措施與人才培育與公司中長期發展策略結合,除了提升管理績效外,並對公司長期競爭力有卓越貢獻。同時也肩負起海外事業的經營,自2004年到擔任總經理之前,海外事業收益累計高達新台幣數10億元,除了締造佳績也為公司挹注良好收益。


   新聞列表(09/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