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的失控是因為壓上路面突起物
AUTONET記者:瓢蟲(09/03/2010)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是因為煞車時壓上了路面的突起物才會導致失控。
 
Sebastian Vettel就比利時站第15圈的撞車事件向Jenson Button道歉,這位德國車手承攬了事故的全責。事故發生在巴士站彎,當時Sebastian Vettel緊追Jenson Button試圖超越,結果Red Bull RB6突然失去控制,接著從左側以20度左右的角度撞向MP4-25的側箱。

「首先,我很抱歉。很顯然,我無意毀了他的比賽,也不想毀了自己的比賽。」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試著在外道超越他,當我從內線切到外線時,我因為煞車時壓上路面的突起物而讓賽車瞬間失控,緊接著我就再也沒法控制了,非常不幸撞上了他。」

Sebastian Vettel回顧認為和Vitantonio Liuzzi的那次事故是最倒楣的,損失尤為慘重的,因為他需要駕駛爆胎的賽車,圍繞賽道跑整整一圈才能返回Pit。「我已經超越了他,隨後他毀掉了我的左後胎。我幾乎要跑一圈才能回到維修站,這可能是這場比賽裡最糟糕的事情。」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