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認為Red Bull該決定誰是一號車手了
AUTONET記者:瓢蟲(09/03/2010)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認為Red Bull如果要爭奪世界冠軍,那一定得確定一號車手是誰。
 
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在剛剛結束的比利時站獲得第2名,在車手積分榜中已經將隊友Sebastian Vettel拋離,而這位澳洲車手暗示Red Bull已經是時候為冠軍爭奪戰來確定一號車手了。

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在比利時贏得冠軍後暫居車手積分榜首位,與Mark Webber在積分榜中形成第一集團,但是這兩人之間的差距僅有3分。而他們的隊友Sebastian Vettel和Jenson Button分別比Mark Webber和Lewis Hamilton落後了28分和35分,而在比利時站之後還剩下6場F1賽事。

當Mark Webber被問到是否認為Red Bull現在應把資源放在他身上,而不是隊友Sebstian Vettel時,Mark Webber暗示如果Red Bull想要擊敗McLaren贏取世界冠軍的話,那麼應該選出一號車手了。「我認為現在說這些還太早,但也許我們相比McLaren來說有不同的策略。現在仍然太早,但也不遠了。」Mark Webber如此暗示到。

   新聞列表(09/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