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池控管新助力,FORD Focus電動車的〝長效〞保障!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06/2010)
字級設定:
節能當道,越來越多新能源車款連袂上陣,FORD明年即將發表的Focus電動車,最近也在原廠確認下,公布其將採用與CHEVROLET Volt類似的鋰電池組及液態冷卻的熱控管系統。

這項在Focus電動車上運用的主動式熱控管技術,主要透過散熱動作,預防電瓶過熱現象以及可能肇生的電極毀損問題,讓電瓶續電力的衰退情況減緩,進而延長電池性能及壽命;另外在冬季天氣寒冷時,該系統也會將電池維持在工作溫度,使其得以發揮最佳效能。

有了液態冷卻的熱控管系統挹注,不論對消費者使用上的性能表現或車廠對電池的保固制度,多少有著更優勢的保障,也讓電動車的技術發展更穩定向前。

   新聞列表(09/0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