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亞迪輸了?CODA宣布第四季季於夏威夷銷售四門電動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8/2010)
字級設定:
我們曾經報導過,在中國積極研發插電式電動車的車廠MILES Automotive在日前宣布,經過過去幾年的發展,由合作伙伴中國哈飛汽車所組裝的電動新車將在北美掛上全新CODA Automotive品牌上市,除了以哈飛汽車提供的底盤由PORSCHE Engineering加以重建之外,由鋰電池驅動的前驅UQM電動馬達更是相當成熟的科技。

最新的進展是,CODA首款四門電動房車,將率先於今年第四季進軍美國本土市場,最遲至明年第三季進軍夏威夷州汽車市場,而且屆時發售的版本將搭載由CODA設計製造的最大功率為33.8千瓦的鋰電池系統。Coda計劃於2010年第四季度在美國銷售Coda Sedan車型。

CODA宣稱這輛三廂四門電動房車,其續航里程可達160km,系統總里程更可達160000km,若以其原廠設定平均生命週期計算,每輛電動房車約比尺碼相當(Civic或Corolla)的傳統燃油房車減少約21.8噸的二氧化碳排放。

此外,夏威夷州更將成為CODA電動車重要的戰略市場,現任夏威夷州長Linda Lingle指出,該州預計2030年,該州所銷售的新車將有七搭載新能源系統或技術。

   新聞列表(09/0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