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汽通用五菱三廠可望建於成都!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8/2010)
字級設定:
每年可銷售達一百萬輛輕型商用車的上汽通用五菱汽車,日前不僅宣布將推出「寶駿」自主品牌乘用新車,更將持續對於其擅長的輕型商用級距發力,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最近上汽通用五菱更針對建立第三整車廠的計畫將進行最後確認!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一陣子上汽通用五菱內部,緊鑼密鼓地針對建立第三整車廠的計畫進行各項討論,而最新的成果顯示,成都龍泉渴望成為繼廣西柳州本部與青島之外的第三座生產基地,這也將對於競爭對手長安集團形成壓力,因為長安集團輕型商用車部門的核心市場就在重慶市與四川省境內。

此外在這段時間,上汽通用五菱也曾經與陝西西安市相關部門進行接觸,不過鑑於接近戰略核心市場與周邊配套的考量,上汽通用五菱可望於近期宣布成都龍泉成為其第三座戰略生產基地的落腳之處。

   新聞列表(09/0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