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冠軍爭奪戰尚未有定論,新規則下很容易被追過
AUTONET記者:瓢蟲(09/08/2010)
字級設定: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認為新的積分制度很容易讓戰局改變。
 
Lewis Hamilton在比利時站獲得優勝之後,McLAREN認為在Spa Francorchamps的勝利讓積分榜的發展態勢出現了變化,但世界冠軍的爭奪仍然是開放的。雖然Lewis Hamilton和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已經與其他車手拉開了較大的積分差距,但是新的積分規則也決定了一件事,就是他們也很容易被追上。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認為一切皆有可能,在剩下的六站比賽保持奪冠氣勢是至關重要的。「我們的勢頭已經恢復了一些。」Martin Whitmarsh在Lewis Hamilton獲得比利時站優勝後表示:「我們知道我們必須在這裡贏得比賽,我做到了。我們現在將去Monza,看看我們在那裡能做些什麼。」

雖然McLAREN在義大利的下一場比賽將繼續保持強勢的競爭力,車隊將在新加坡站進行大幅升級以對抗Red Bull RB6。但是Martin Whitmarsh不認為有那一場比賽相對於另一場比賽是很重要的。「我認為關鍵在於一路過關斬將。」Martin Whitmarsh說到:「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我們必須繼續改進賽車,我們不能再出錯,我們必須繼續跑出好成績。我相信Red Bull也不會停下來,這將是一個艱難的賽季,我對此深信不疑。」

   新聞列表(09/0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