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領隊認為Sebastian Vettel將恢復狀態
AUTONET記者:瓢蟲(09/08/2010)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認為Sebastian Vettel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最佳狀態。
 
Red Bull車隊Sebastian Vettel在比利時站失控撞到Jenson Button,導致這位現役世界冠軍退出比賽。雖然這對年輕的Sebastian Vettel來說也是一種寶貴的經驗和教 訓,但這位德國車手已經不是首次出現同類問題。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Sebastian Vettel是一位偉大的車手,只要保持冷靜,就能夠迅速恢復應有的狀態。

「我認為Sebastian Vettel,毫無疑問的,是一位非常非常有天賦的賽車手。」Christian Horner在比利時站之後談到:「這裡只是他並不走運的幾場比賽中的一場。他需要平靜下來,保持專注,最終將找回自己的節奏。」

Christian Horner認為他並不能幫助Sebastian Vettel解決當前的問題,但是明白德國人知道他自己必須去扭轉困局。「沒有人比Sebastian Vettel更瞭解他自己,他是一個非常成熟的人。」Christian Horner說到:「他非常非常仔細地分析自己的表現,我確信他將會很快恢復的,現在就忽視他是愚蠢的想法。」

   新聞列表(09/0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