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C SCHNITZER技術挹注,BMW新五系列全面升級!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14/2010)
字級設定:
BWM全新改款代號為F10的新五系列,在同樣來自德國的AC SCHNITZER改裝廠傾囊相助下,不論內裝、外觀還是動力,都在改款進化後再獲提升。


現階段其先針對530d進行動力調校,將直列六缸的渦輪柴油引擎由原來的245hp最大馬力,一舉躍升為286hp,至於歐洲發表的520d、525d、535d等車款動力開發也還在進行,不久後將有對應的套件供應。


而對應性能面的變動,整體操控也無可避免地同步強化,AC SCHNITZER為其導入的運動化懸吊,不但有著硬朗的阻尼設定,短彈簧的設計更將車高降低25 mm,車身的質量重心因而下壓;前軸也以對向八活塞卡鉗提升制動性能,而車輪則有19、20吋兩種尺碼選擇,在抓地力強調的跑胎輔助下,讓五系列卓越動力得以發揮完全。


外觀上的車身套件,在車頭部分我們可以看到新式的擾流下巴、鍍鉻水箱護罩,車尾則有電鍍排氣管與分流器整合在後保桿下緣,車身兩側以側裙包覆、而車頂及尾廂蓋上也同車頭有擾流的翼板設計。





車艙內大面積覆蓋於中控台、排檔座及方向盤上的碳纖維飾板,紋路有別一般改裝件式樣粗獷,排檔頭以真皮包覆,踏板則以鋁合金統合整體調性,將車內的冷冽氣息與強烈性能風相互調合。


AC SCHNITZER所產套件在台灣也有代理引進,有興趣的車主不妨上網查詢,為手中烈馬換上與眾不同的面貌及動力升級!



   新聞列表(09/1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