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彰化第二代旗艦店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4/2010)
字級設定: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於9月10日舉行LEXUS第二代旗艦店-彰化旗艦店之落成啟用典禮。LEXUS於1997年引進台灣以來,即以『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品牌精神,全力經營台灣高級車市場,不論在軟、硬體方面,均開創高級車市場多項顧客滿意度第1的紀錄。本次開幕之彰化旗艦店,在優雅舒適的空間中結合各項科技設施及娛樂服務,讓車主從購車、用車到售後服務,皆能享受讓顧客感動的LEXUS Experience。

LEXUS彰化旗艦店座落於彰化縣中山路,歷時8個月施工興建,總經費達1億元。總樓層地板面積為1,845坪,是中部地區高級車品牌最大的展示中心。整體據點外觀以簡潔俐落的直線,方、正的視覺風格,不做過度裝飾,並使用黑色天然花崗石搭配大面積玻璃,營造有如時尚精品名店的視覺風格。內部則採用深棕色系木質裝飾,搭配淺色系玻璃及石材,以深淺色系對比加強了極簡、洗鍊、雅致品牌氛圍的營造,詮釋LEXUS的品牌精神。

為了提供顧客愉悅的賞車及維修服務,旗艦店內部規劃有寬敞的新車展示區、顧客商談區、新車交車區、顧客休息區及服務接待區等。新車展示區特別設置獨立的Hybrid車系展示專區,採用代表Lexus Hybrid Drive純淨自然的水藍色主視覺,利用具透明特性的玻璃地板及牆面隔柵,來詮釋Hybrid科技感與未來感。牆面並設置液晶電視,方便賞車顧客更深入了解Lexus Hybrid Drive系統。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提供車主專屬多功能的活動空間,旗艦店內設有高爾夫推桿區,讓車主在等候車輛維修保養時有另一種休閒的選擇。此外,顧客休息區的吧台更特別採降板設計,讓服務人員站立的高度與坐在吧台前的顧客相當,以避免對顧客產生壓力。從這些為顧客設想的貼心設計中,亦展現LEXUS處處以客為尊、追求完美的品牌態度。LEXUS彰化旗艦店並廣泛運用環保建材,如日本進口無公害製程原木地板,及美國進口採回收材質再生利用的高級地毯等,以表現LEXUS致力地球環境關懷的決心。

歡迎各界前往體驗LEXUS高品質服務,LEXUS彰化旗艦店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93號,電話:(04)786-1199。

   新聞列表(09/1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