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界首創,LEXUS KIDS OPEN於美麗華高爾夫球場歡樂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4/2010)
字級設定:
 
2010 LEXUS KIDS OPEN各組冠軍合影,左起C組冠軍徐德倫、和泰汽車劉傳宏經理、B組冠軍林為超、A組冠軍劉至恩。
 
全台車界首創,由LEXUS主辦的第一屆「LEXUS KIDS OPEN」兒童高爾夫球賽,於8月28日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圓滿落幕。參賽的小選手與家長們約近百位,於球場中第一次體驗這場比照國際兒童賽事的高規格球賽。參賽的小選手們不但表現亮眼,小選手們亦獲得難得的參賽經驗。

「LEXUS KIDS OPEN」為全台車界首創,且最具規模的兒童高爾夫球賽,賽事規格均比照國際兒童賽事辦理。包括賽前的報到講解、各洞的計分,以及豐富的獎品與賽後盛大的頒獎典禮,所有環節都用心規劃。希望藉此給予首度接觸高爾夫的孩子們一場饒富趣味的比賽,同時也提供技術較為純熟的孩子一次挑戰國際兒童正式球賽的經驗。

比賽於下午兩點正式開始,小選手們儘管只是國小甚至學齡前學童,但個個裝備齊全,揮起桿來有模有樣。對已經接觸小白球一段時間的他們來說,這不只是一場好玩的遊戲,更是對自己努力與練習的成果驗收。比賽過程中,不時可以看到他們專注的神情、打出好球的雀躍、或者失誤時的懊惱模樣,童稚純真溢於言表。經過三個多小時的競賽後,隨即舉行頒獎典禮,包含選手與家長共兩百多人齊聚一堂,見證第一屆LEXUS KIDS OPEN的A組總桿前8名、B組前10名、C組前6名優勝者的誕生。競賽雖有成績勝負,LEXUS期望透過本競賽,讓孩子們學會正面積極、迎向挑戰的運動精神,以勝不驕、敗不餒的態度看待比賽結果。

LEXUS自今年起首開業界之先,推動兒童高爾夫運動。從暑期兒童高爾夫體驗營,到LEXUS KIDS OPEN兒童高爾夫球賽,深受參與學員、選手及家長的好評與喜愛。應廣大車主要求,將於今年九月起推出「LEXUS兒童假日高爾夫」,讓這些已經對高爾夫產生濃厚興趣的小朋友們有更多可以學習高爾夫球的機會,招生對象為13歲以下學童,課程時間為每週六或週日,每次兩小時,每學期16堂課。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及小朋友們向LEXUS各營業所報名,或致電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洽詢。

   新聞列表(09/1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