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商車大利多,買車送GPS行車紀錄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4/2010)
字級設定:
HYUNDAI品牌在今年1月至8月接連得到國際媒體及消費大眾不斷的肯定,一共獲得4個汽車大國、5大世界級權威評鑑及7項重要領先指標;除此之外在銷售台數上更是交出亮麗的成績單:在乘用車的部份,自從ix35新概念跑旅車於6月下旬上市後,不但創造了供不應求的結果,同時也帶動HYUNDAI全車系從7月開始的整體銷量,市佔率逐月攀升。而HYUNDAI商車(Grand Starex、Porter)亦締造了驚人的成長,今年1月至8月相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8成

在即將跨出民俗月的九月份,HYUNDAI Grand Starex、Porter特別釋出了前所未有的促銷活動:也就是在九月底前購車的車主,均可免費獲贈 專業級GPS 行車紀錄器,其產品功能可紀錄影像、日期時間、GPS座標、行車軌跡、車速等資訊。

全新HYUNDAI Grand Starex其搭載2.5L的CRD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70hp,峰值扭力也具備達到40kgm的水準,提供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搭配,而且更強調優異的油耗表現,經濟部能源局測試數據顯示,高速油耗可達13.32 km/L、平均油耗亦可達11.1 km/L,加滿75公升油箱後,擁有達到850km的續航力。

HYUNDAI柴油貨卡小霸王Porter是全新符合四期環保法規的商用車種,產品力大幅提升。引擎除了更加環保外,性能更是大幅提升,新上市的四期Porter貨卡車搭載的2.5升CRDi共軌式噴射系統柴油引擎,馬力提升至123ps/3800rpm,最大扭力25kgm,加上全面改善油耗經濟性,讓頭家享有大馬力,還能省油又省錢,打拼事業更得心應手。

產品品質不斷的超越以往及自我提升,就是希望能擦亮HYUNDAI這塊招牌,優質的產品力再加上強力SP的力道,預期在即將來臨的車市旺季HYUNDAI商車必能再創銷售高潮。

   新聞列表(09/1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