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免費漂流木領取熱烈,第十四屆裕隆木雕創新獎徵件即將截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4/2010)
字級設定:
「第十四屆裕隆木雕創新獎」自今年七月初開始徵件至今反應熱烈,徵件期將至9月20日截止,主辦單位裕隆汽車期待更多創作者踴躍投入木雕創作的行列,更呼籲創作者把握徵件截止前的最後這一週,踴躍報名參加,因為本屆的優勝者不但可獲得高額獎金,更有機會在「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活動期間公開展出。

本屆裕隆木雕創新獎以「再生•不息」為創作主題,裕隆汽車並主動提供參賽者免費的漂流木作為創作素材,宣揚與地球共生、尊重自然、愛護林木的環保理念。裕隆汽車總經理陳國榮表示,裕隆鼓勵藝術家們運用漂流木進行創作,除了倡導自然資源再生運用的概念,也希望藉此減輕創作者的參賽成本。而為了讓參賽者有更多漂流木可以運用、創作,裕隆汽車特別向各地林務局及宜蘭、萬里、新竹、東勢、屏東、台東…等地的林管處,及各縣市政府提出申請,同時親自前往挑選可供創作的漂流木,一起集結運送到裕隆汽車三義廠區,免費提供本屆參賽者前往挑選領用。

裕隆汽車表示,漂流木的領取狀況十分踴躍,大家對於裕隆這項作法都深表肯定。同時根據統計,今年來電詢問及前往領取漂流木的創作者以年輕者居多,顯見木雕藝術創作者的年齡層有逐漸向下的趨勢,十分符合「裕隆木雕創新獎」期望推廣的創新理念;相信本屆裕隆木雕創新獎大師與新秀同場較勁,必定精彩可期!

為了吸引年輕族群更加親近木雕藝術,本屆裕隆木雕創新獎特別舉辦網路活動,大力網羅對木雕藝術有興趣的部落客,舉辦「部落客大串連活動」;活動期間不但成功募集百位部落客串連,裕隆網路木雕博物館的整體流量更增加三成以上,成功地為台灣傳統的木雕藝術找到更多年輕及創新的愛好者。

「第十四屆裕隆木雕創新獎」報名截止日至9月20日止,有意報名者請把握最後的時間,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可利用活動專線0800-789-996查詢,或上裕隆汽車官方網站www.yulon-motor.com.tw 及裕隆網路木雕博物館網站 www.yulon-woodsculpture.com.tw查詢。

   新聞列表(09/1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