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ter Sauber否認要把車隊出售給Gerhard Berger
AUTONET記者:瓢蟲(09/14/2010)
字級設定:
 
Peter Sauber否認了他將要把車隊的股份出售一部分給Gerhard Berger的消息。
 
Peter Sauber與Gerhard Berger日前雙雙否認了將合作經營總部駐紮於瑞士Hinwil的Sauber車隊的報導。隨著BMW在去年賽季結束後宣佈撤退F1,同時Gerhard Berger亦不再是Toro Rosso的合作所有者,因此日前有謠傳指出這位贏得過10次F1分站冠軍的前奧地利車手,可能會借此機會重返F1。

但是Gerhard Berger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對此消息表示否認的答案,Gerhard Berber表示:「如果Peter Sauber要拉贊助商都遇到麻煩,那我又有什麼辦法能幫。」另外,Peter Sauber同時確認他和Gerhard Berger沒有接觸。

「Gerhard Berger與我就這個問題沒有任何接觸。」Peter Sauber如此表示。現在的最新消息是Felipe Massa的經紀人、前法國GP2車隊ART的老闆Nicolas Todt確實對Sauber車隊有意思。「Nicolas Todt確實有一定的興趣,但是我在幾個月前告訴他,我們不會出售,當前依舊是這樣的情況。」Peter Saub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1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