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牌宣言Pure Driving Passion!FISKER目標年銷10萬輛,Karma量產版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7/2010)
字級設定:
美國車廠FISKER於2009年底特律車展首演之Karma plug-in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跑車享譽全球,同年也於跨海於日內瓦車展現身,展現打造環保跑車的強烈企圖心。最新消息顯示,在即將到來的2010年巴黎車展當中,歐規量產版Karma plug-in Hybrid將在此全球年度車壇盛事現身。

識貨的層峰消費者不少,FISKER為了達成年銷10萬輛之目標,建構全球經銷網路,藉由自身建構的通路將環保跑車行銷全球。此外,也於今年7月份宣佈品牌宣言Pure Driving Passion(純粹駕馭熱情),最新官網www.fiskerautomotive.com也同步啟用。更特別的是,FISKER最新以充滿時尚與設計靈感的法國巴黎為背景,拍攝專為歐洲市場的一系列廣告。

Karma plug-in Hybrid的上市計畫將於巴黎車展公諸於世,將重新定義何謂豪華車款兼具環保與性能表現之典範,更有著極為優異的乘駕舒適度,以及一般搭載內燃機車輛所無法企及的動力持續性。

Henrik Fisker身兼FISKER品牌創辦人、執行長與車輛設計總監等職務,催生Karma plug-in Hybrid這一款四門四人座Hybrid跑車,提供層峰消費者最佳的購車選擇。

在Q-Drive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加持之下,Karma plug-in Hybrid具備最大輸出動力403hp,起步加速0-100km/h可於5.9秒完成,最高極速達到200 km/h,更有著平均油耗41.6km/L,二氧化碳排放83g/km之環保節能表現。更特別的是,如電力充足可以單靠電力行駛80km,如電力不足則以油電複合動力模式行駛,還可以透過車頂的太陽能板充電,供給空調系統使用。

   新聞列表(09/1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