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新測試中心羅馬尼亞落成!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17/2010)
字級設定:
對應全球化市場的暢旺銷售,RENAULT再度挹資,於東歐的羅馬尼亞籌建全新測試中心,強化RENAULT車輛測試能力。

佔地330公頃的RENAULT測試中心,位置座落在Pitesti的DACIA車廠與Bucharest的工程技術中心(Renault Technologie Roumanie)之間;在羅馬尼亞的新廠加入後,其正與集團位在法國的Aubevoye及Lardy測試中心連成一氣。

該中心共有100個分部,分別負責整車與汽車元件的各種像耐用度、制震能力等測試,並能透過不同的環境、狀態模擬,測知車輛在極端天候或用車情況下的反應;其中並設有10種不同測試車道,總長合計32km,提供加速、涉水、不平路面等多樣條件試驗;據RENAULT表示,新廠將主要專注在低成本車款DACIA Logan的整車及傳動系統元件之測試。

先期RENAULT已在2010年六月派遣第一批團隊進駐羅馬尼亞據點,今年底前還將擴大編制到300名人力,至於首次的實測計劃,則預計會在今年十月展開。

   新聞列表(09/1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