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表示並未放棄Force India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10)
字級設定:
 
Norbert Haug表示他們並不打算放棄Force India這個好客戶。
 
傳聞M-BENZ在2011年要為Red Bull車隊提供引擎支援,而拋棄現在的合作夥伴Force India。不過日前傳出的消息指稱,M-BENZ賽車部門主管Norbert Haug已經放話,他們不會結束與Force India之間的合作。

Red Bull車隊目前使用的是RENAULT引擎,車隊老闆曾多次暗示:明年可能改用M-BENZ引擎,F1業內人士稱這個德國引擎可能是目前馬力最強勁的動力單元。M-BENZ目前提供給三支F1車隊引擎,出了自己的Mercedes-GP之外,他們還與McLAREN、Force India有著合作關係。

Norbert Haug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表示:「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很慷慨,我們沒打算拋棄現有的這個客戶。」

   新聞列表(09/1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