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ENSO宣布將在印度建立全新技術中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7/2010)
字級設定:
為了降低全球研發體系的成本,並且更能夠接近新興市場的需求,日本DENSO日前正式宣佈,將在今年底於印度境內建立全新的技術研發中心。

日前日本DENSO原廠宣布這座位於印度境內的新技術研發中心將位於Gurgaon,預計建立該中心的總投資額將達30億日圓左右,而且該中心至2015年底前,其編制人員將增加至70名左右。

這座全新設計的技術研發中心,編制上將屬於DENSO印度銷售公司,這座新技術中心將進行包括傳動系統、電動與電子系統、與小排氣量引擎等相關汽車零組件先進技術的研發,中心與規劃建設中的DENSO印度Subros熱工程中心將共同開發新技術。

DENSO從1984年起進入印度市場,除了DENSO印度銷售公司與印度Subros熱工程中心,DENSO在印度另有四家生產空調、供油系統與啟動系統等等零組件的銷售分公司。

   新聞列表(09/1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