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S60義大利海外試駕系列報導∼義大利我來了
AUTONET記者:Gilbert(09/20/2010)
字級設定:
 
筆者在香港等到半夜才搭上飛機往羅馬。
 
在經過將近25個小時的飛行與轉機時間,與AutoNet一起同行的台灣媒體,總算是風塵僕僕的來到了位於義大利北部的Verona。只是原本的行程是利用抵達飯店後的下午空檔時分,計畫趁機會到Verona的市區去走看看,只是沒想到VOLVO原廠的工作人員卻是十分的認真,硬是安排了一些活動讓台灣的媒體們過了一個充實的下午時光。

到了義大利還要再轉一次飛機,但漫長的旅途多半都是值得的。

所以原本筆者希望能在第二篇的報導中為讀者帶來Verona這個堪稱有「茱麗葉的家」的一些簡單知性之旅,卻也因此只好臨時便作戰策略,尋找其他有趣的主題,至於Verona看看是不是能在接下來的時光再找機會去瞧瞧。

Byblos Art Hote l飯店並非以氣派的格局著稱。

飯店內四處都開有花朵,可惜筆者才疏學淺,不能為花的品種與特性進行介紹。

話說此回入住的飯店,雖然佔地不大也不是標榜氣派奢華,不過卻也令人感到印象深刻,因為這個名為Byblos Art Hote l看起來像是歐洲莊園風格的五星級飯店,但是其飯店內的裝潢鋪陳卻如同其名而充滿著藝術的氣息。不論是飯店大廳Lobby或是前往各個房間的巷道,都擺滿了許多洋溢著現代藝術的裝飾品或家具,就連房間內的布置也是如此,大膽的對比用色反而讓這古色古香的飯店,呈現出一種衝突的美感。

人形的雕刻或藝術品,在此地算是相當常見的擺設。

而這樣的衝突的美感,其實也完全呼應了VOLVO新S60的設計哲學!

以嘴唇為設計主調的沙發,為長廊的休憩空間營造輕鬆的氣氛。

例如,你對VOLVO這品牌有著什麼樣的刻板印象?

造型迥異的梯燈,相信能在夜間創造五彩繽紛的效果。

飯店大廳外的陽台十分愜意,能夠看盡整個中庭。

除了那令國內消費者大為反感的車尾造型之外,最深刻的體認除了安全恐怕還是安全!不過,上述的老派的設計在新S60之上幾乎已不復見,而在安全之外,新S60其實還擁有著許多你過去可能根本不曾認為在VOLVO車款上也能找得到的出眾樂趣與特質。

台灣媒體第一天行程的午餐,真是豐盛阿!

時候不早了,該去集合吃晚餐了…筆者頂著6小時的時差應酬去,看看還能在餐桌上睡著前得到些啥麼新資訊?

VOLVO原廠的最新成員,Bob!


   新聞列表(09/20/2010)

VOLVO S60義大利海外試駕系列報導∼V60:個性潮男新座駕 VOLVO S60義大利海外試駕系列報導∼車室空間與配備水準
VOLVO S60義大利海外試駕系列報導∼腳下真功夫 VOLVO S60義大利海外試駕系列報導∼Bob別害怕
VOLVO S60義大利海外試駕系列報導∼主角登場 VOLVO S60義大利海外試駕系列報導∼義大利我來了
VOLVO S60義大利海外試駕系列報導∼出發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