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顛覆商用車印象,VAUXHALL Movano參與Fleet World MPG Marathon顯現省油能耐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4/2010)
字級設定:
在英國掛上VAUXHALL品牌之名銷售的商用車Movano,由英國Rida Despatch公司職員Wayne Buswell駕駛參加Fleet World MPG Marathon全球馬拉松省油挑戰賽,為期2天共計380英哩的行駛里程,結算獲得比原廠測試油耗還要優異的油耗表現,燃油使用經濟性提升達到40%。

Wayne Buswell駕駛累積駕駛里程達到26萬公里的Movano油耗表現進步4.9km/L達到12.3km/L,成為Fleet World MPG Marathon全球馬拉松省油挑戰賽之商用車級距第3名。而其動力源自2.3L CDTi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25PS,在為期2天的比賽過程當中,行經牛津、白金漢宮等英國著名地標。

首度參與Fleet World MPG Marathon賽事且順利完賽的Wayne Buswell表示,透過駕駛技術的彌補,可以顛覆一般人對大型商用車耗油的刻板印象,且可讓眾人意識到燃油的滴滴可貴。

   新聞列表(09/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