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江淮聯手美國NC2合作並取得48億人民幣經營合約!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0/2010)
字級設定:
儘管不久前江淮汽車與仰融正道集團在新能源領域的合作計計畫,目前尚未有進一步的發展,但另外一方面江淮同美國NC2集團,已經正式簽約,並且將獲得總額達48億人民幣的中重卡及引擎經營合約。


日前,江淮與美國NC2 Luxembourg Property S.a.r.l.(NC2),以及INTERATIONAL Trucks and Engines(NAVISTAR)簽署關於中重卡的《合資經營合同》與引擎的《合資經營合同》,前述二項合同共計投資總額達到48億人民幣。

根據這項合約內容,江淮汽車與NC2集團將合資成立「安徽江淮納卡重型車有限公司」,合資公司註冊資本12億人民幣,投資總額30億人民幣,合作雙方各出資六億元人民幣,分別占合資公司持股50%,合資公司主營開發、設計、測試、製造和銷售中型卡車與重型卡車產品以及相關備件與零組件,與產品和零部件相關的進出口業務、售後服務、技術支援與諮詢服務、研發與技術轉讓,合資公司的年生產規模估計為每年八萬輛新車。


此外,江淮汽車與NAVISTAR各出資三億人民幣,成立「安徽江淮納威司達柴油發動機有限公司」,合資公司註冊資本為六億人民幣,投資總額18億人民幣,這家合資公司主要進行研發、設計、測試、製造、組裝、推廣、銷售、分銷與進出口柴油引擎與零組件,並提供相關的售後零部件與服務,預計合資公司全面投產後的生產能力將達到每年25萬具引擎。

在這項合資投產柴油引擎計畫中,將在合資公司投產江淮汽車產品與多款NAVISTAR MaxxForce系列引擎,而且產品更符合歐四與歐五環保法規。

江淮汽車董事長左延安的計劃中,在中國所謂的十二五期間,將形成年產銷150萬輛新車的研發製造能力,其中三分之一主要進軍國際市場為主。



   新聞列表(09/2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