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原廠料件大縱走,BENTLEY Heritage Roadshow北美盛大展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1/2010)
字級設定:
BENTLEY品牌的Heritage Parts and Accessories部門應該算是高級車品牌中最有創意的「倉管」部門,繼2009年底曾經舉辦史上頭一遭原廠料件廠房的〝garage sale〞之後,日前更將高達1000件的稀有經典車料件運達BENTLEY北美,為的是要伴隨〝BENTLEY Heritage Roadshow〞活動的舉行,將讓這些稀有料件一路上與BENTLEY的經典車款一同巡迴全美北展演。

因為將近8000英里的旅程,BENTLEY北美相當體恤這些即將參與巡迴的經典車款,因此原廠特地派出Heritage Parts and Accessories部門的重裝支援,這1000件稀有料件已經足以組成不止一輛的經典車款,就是要讓每一輛參與的老車都能完成這偉大的航程。

而有鑑於老車主經常遍尋不著一些經典料件,英國Crewe原廠也相當貼心的將此次經典料件援助當作一次展覽,從使用手冊到引擎本體,從1950年代至今,皆在BENTLEY原廠保固的條件下將提供給本次參與巡迴的車主備而不用,不過光看BENTLEY原廠的盒裝就相當過癮。

   新聞列表(09/2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