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禁用車隊指令規則必須修正
AUTONET記者:瓢蟲(09/21/2010)
字級設定:
 
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對於FERRARI在德國站使用車隊指令不加以處罰。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1德國站的事件證明,FIA必須對「禁用車隊指令」這一規則進行修改。本月8日,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WMSC)就FERRARI涉嫌在德國站違規使用車隊指令一事召開聽證會,WMSC最終決定維持德國站裁判對FERRARI執行的10萬美元處罰、且不再追罰,並考慮在未來對規則進行修改。

Stefano Domenicali說到,FERRARI對裁定此感到非常欣慰。「我們注意到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今日的裁決,印證了德國站裁判的決定。」Stefano Domenicali在聽證會散場後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到:「令我們非常欣慰的是,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考慮到了一個事實,那就是車隊指令規則必須進行修改,必須讓它變得更加明確。這是讓規則走向透明的重要一步,這是我們非常欣慰的一點。」

FIA禁止F1車隊使用車隊指令,始於2002年的奧地利站,因為FERRARI命令Rubens Barrichello在終點線前讓車給Michael Schumacher。

   新聞列表(09/2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