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未來的比賽不能有閃失,否則FERRARI將無緣爭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9/21/2010)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未來的幾場比賽裡不能發生錯誤,不然他將與今年的世界冠軍絕緣。
 
2010年賽季僅剩5個分站,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落後暫居積分榜首位的Mark Webber 41分。Fernando Alonso認為如果要讓奪取世界冠軍的希望繼續存在,自己和車隊必須在接下來的比賽做出優異成績,一旦積分在未來被拉遠,那麼他的冠軍夢將就此遠去。

「顯然距離本賽季結束已經沒有幾場比賽了,如果你有一個糟糕的週末,你將會有更大的問題。」Fernando Alonso表示:「目前仍有5個分站可以跑,我仍然充滿信心,如果你能在這5場比賽都站上頒獎台,並贏得幾個分站優勝,那麼可能直到最後一場比賽仍是冠軍爭奪者。」

Fernando Alonso認為在比利時站,當他自己、Sebastian Vettel和Jenson Button未能獲得積分的情況下,與車手積分榜中領先者的積分差距被迅速拉大,這表明積分榜形勢是可以迅速改變的。「在比利時站之前,我們大家之間差異不大,差距非常小,在經歷了一個分站後,差距便被拉大了。我們的目標就是全力以赴去完成最後的幾場比賽,竭盡所能發揮出最佳水準。」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2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