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rno Trulli認為F1車隊指令應該徹底廢除
AUTONET記者:瓢蟲(09/21/2010)
字級設定:
 
LOTUS車隊Jarno Trulli認為F1是個團隊運動,因此他支持車隊指令應該存在。
 
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WMSC)就FERRARI涉嫌在德國站違規使用車隊指令一事召開聽證會,會後決定維持德國站裁判對FERRARI執行的10萬美元的處罰。對此,McLAREN車隊Jenson Button呼籲FIA應該立即澄清規則,以確保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

LOTUS車隊Jarno Trulli支持廢除車隊指令禁令,認為F1車手必須為車隊利益全力以赴。「依我看來,在這項運動中,團隊的重要性就像足球運動一樣重要。確實我們在賽道中僅有兩位車手,而不是11位,但是在結束的時候,由策略來決定,需要我們去積累大量積分。比賽策略扮演著極為重要的作用。」Jarno Trulli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2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