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幫助Cal Crutchlow,Colin Edwards與Monster Yamaha Tech3車隊續約1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3/2010)
字級設定:
曾獲得WorldSBK年度車手總冠軍頭銜的GP老將Colin Edwards,近日已經確定與Monster Yamaha Tech3車隊續約,代表著2011年MotoGP賽季仍可見到德州龍捲風在場上馳騁的英姿。

Colin Edwards已屆GP車手退休之年紀,穩定的比賽表現與成績獲得車隊青睞,與其搭檔之車手將是從WorldSBK轉戰MotoGP首年參賽之英國籍車手Cal Crutchlow,相信可以在車隊與Colin Edwards經驗分享之下,早日適應MotoGP賽車與不同之比賽狀況。

Colin Edwards從2008年開始轉效力Monster Yamaha Tech3車隊,2009年MotoGP賽季以非廠隊車手之姿,穩健地搶下年度MotoGP車手冠軍積分第5名之席次,今年賽季至日前完賽的西班牙站為止,以積分70分排名第11位。

更特別的是,日前完賽的西班牙站也是Colin Edwards替YAMAHA車隊出賽的第100場,他同時也感謝車隊給予其持續出賽之機會,曾經幫助過James Toseland(現已回鍋WorldSBK)、Ben Spies(明年晉升FIAT YAMAHA正廠隊),幫助Cal Crutchlow也將成為其重要任務之一。

   新聞列表(09/2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