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王者豪情,來自TOYOTA Alphard的極致尊寵!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24/2010)
字級設定:
等待,永遠值得!當TOYOTA Alphard揭開豪華休旅車市場新頁的當下,消費者對極致禮遇的認知,才開始有了遼闊的新視野;無以媲美的奢華氣質與消費者追求品味享受的天時地利,讓TOYOTA Alphard與台灣的新富階級,在總代理和泰汽車的導入下正式接軌。

鍍鉻元素與木紋飾板的兩相搭配,是米色皮格內裝的絕佳映襯,真皮與木紋的典雅交融,更是觸感與視覺的絕對平衡,不論質感上的鋪陳亦或機能上的佈署,Alphard的界面操作都在方向盤的多功能鍵與中控台的控制面板上,給車主予取予求的便利輔助。

典雅的氣質川流在內裝鋪陳與優異質感間。

渾然天成的王者霸氣,將車室與車體流線串聯,以大器的空間與高度質感,化作總統般頂級享受的Ottoman頭等艙座椅,用最舒適的角度包覆您的行動幅員;不論在運籌帷幄商機的毫秒、圓滿勝任企劃的頃刻,極致空間帶給您的細膩款待,總是循最高規格為指標,讓您的成功版圖同步延伸。

典雅的氣質川流在內裝鋪陳與優異質感間。

舒適的腳踏墊調整支承、多變的椅背傾角設定,加上第二排450mm長行程的滑移距離,極度舒適的奢華空間於焉而生;置身頂級車艙的專屬尊榮,除了氣度內涵,寧靜的車室氣氛,也在上選的隔音材質悉心整合下,讓心靈的沉靜隨車門隔絕世外喧囂後,慢慢沉澱。

不論是座椅角度或空間利用,多變的用途讓車主得以恣意調整運用。

頭等艙層級的頂級奢華,在娛樂享受的專屬主控當然得操之在手,前後分離的獨立影音,於駕駛使用衛星導航的同時,後座視聽全然不受限制;全車搭載的八具揚聲器在頂篷共振下的絕佳音場,仿若360度立體環繞聲道加持,不論影視音律都能獲得最優化呈現。

前、後獨立的影音系統,讓專屬的尊榮享受不被限制。

明確標立個人化的座艙體驗,不只僅限空間的作大獨享,在一片雙區恆溫空調的主流中,Alphard的後座導向更讓空調跨界三區,提供前後獨立的舒適享受;前座附設的Plasmacluster空氣清淨機,更是車內空氣品質的保證,並有濕度調節功能,為宜人室溫驅除乾燥的負面感受。

乘坐舒適性在分區獨立的專屬尊寵下備受呵護。

Alphard的霸氣降臨,在兩側以防夾電動滑門體貼服務貴賓,只消Smart Key遙控啟閉的從容,讓您不再在乎車外是否獨缺的紅地毯;寬闊的車門開啟角度,大型的雙天窗視野,換取無邊的視覺國度,車內的空間因而顯得更加寬廣;車頂隨鑰匙感應亮起的LED車室氣氛燈,正將無以替代的品味,完美塑形。

大面積的雙天窗視野,讓車室的空間感更顯寬闊。

豪華與舒適的合體,Alphard的完美透過龐大的精密工程兌換,因此樹立了奢華美學的新典範;不論是內裝質感、空間表現或者豐富配備,Alphard將對手拋諸腦後的卓越動能,正以醒目的角度汲取眾人焦點。

更勝王者的極致體現,在TOYOTA Alphard之上已獲得了超凡入聖的完美詮釋。



   新聞列表(09/24/2010)

王者豪情,來自TOYOTA Alphard的極致尊寵! 開創七人座豪華休旅新市場,TOYOTA Alphard正式登台!
TOYOTA 日本/豐田Alphard
日期
日系MPV之帝王,TOYOTA Alphard 3.5L試駕(上篇)
09/24/2010
王者豪情,來自TOYOTA Alphard的極致尊寵!
09/24/2010
日系MPV之帝王,TOYOTA Alphard 3.5L試駕(序篇)
09/17/2010
開創七人座豪華休旅新市場,TOYOTA Alphard正式登台!
09/10/2010
TOYOTA 行動頭等艙Alphard,199萬起震撼登台!
09/03/2010
休旅皇帝降臨!TOYOTA Alphard九月登台
08/06/2010
台灣九月正式發表!TOYOTA Alphard首款左駕國際版先進軍中國
08/05/2010
TOYOTA Alphard第四季進口率先投入兩岸市場,2011廣汽率先國產化!
07/01/2010
一汽豐田產Wish,廣汽豐田也要投產Alphard?
02/06/2010
獨家!MPV皇帝TOYOTA Alphard,左駕版2010年第二季引進台灣
09/30/2009
TOYOTA日規頂級廂式休旅王Alphard全新大改款正式發售!
05/14/2008
〈快訊〉TOTYOTA FT-MV將在2007年東京車展發表預視下一代豪華頂級廂型休旅車
10/11/2007
概念車F3R就是TOYOTA下一代Alphard
08/30/2006
路上商務艙─TOYOTA推出Alphard Royal Lounge特仕車
06/29/2006
TOYOTA Alphard Hybrid小改問世!
06/27/2006
房車跟 SUV都有Hybrid..下一步TOYOTA廂型休旅準備出擊!
08/30/2005
雙動力龍貓小巴TOYOTA Alphard Hybrid升級登場!
04/28/2005
豐田推出第一輛全尺碼雙燃料動力車Alphard Hybrid!
07/31/2003
TOYOTA Grandvia後繼車-Alphard強勢佔攻日本休旅車市
07/08/2002

1  -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