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oel Piaskowski挹注FORD新設計動能!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24/2010)
字級設定:
在原設計師Moray Callum晉升設計總監後,FORD找來了先前曾任職於GM、HYUNDAI、M-BENZ設計部門的Joel Piaskowski接手!

 
Joel Piaskowski投身HYUNDAI旗下的最近一次作品:Genesis
 
Joel Piaskowski最早是從GM的設計工作起家,開始他長達二十年的設計之路,在GM的服務期間曾參與旗下CHEVROLET、 PONTIAC、OPEL、VAUXHAUL、HOLDEN、BUICK等品牌的量產車設計,同時也負責概念車開發業務。

2003年後其便轉投北美HYUNDAI,在任內除了設計出HCD8、HCD10 Hellion等概念車,也負責Veracruz、Elantra外觀與Santa Fe的內外設計,最近一次的作品則為Genesis雙門與四門車款。

自2008年末到2010年三月間在M-BENZ的進階培養,更進一步加深Joel Piaskowski對車輛設計的掌握度;而在二十年豐富經歷背後,現在剛要加入FORD集團的他,年齡也不過才四十出頭。

   新聞列表(09/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