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致專屬限量356台,第四代的跑車傳奇-全新PORSCHE 911 Speedster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3/2010)
字級設定:
更加低扁的車身、血脈賁張的性能、彌足珍貴的稀有:PORSCHE即將限量發表全新911 Speedster。為了向PORSCHE第一台以Speedster為名的車款–356 Speedster–致上最崇高的敬意,這款全新車型將以限量356台之姿對外發表。這輛雙座跑車將與其他911車系車型有著顯著的差異,遵循其優良傳統,車身低了60mm、更為傾斜的擋風玻璃、跑車線條般低扁的手動軟篷、收放軟篷的經典雙拱造型,以及寬了44mm的車尾與後輪驅動設定,在在顯示出這款全新911 Speedster外觀上的與眾不同。全新PORSCHE 911 Speedster將於十月初的巴黎車展進行首演。

全新911 Speedster結合了這款PORSCHE的經典特色與比現行911車款更佳的性能表現:3.8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可爆發出408hp最大馬力,較911 Carrera S多了23hp之多﹔在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的研發準則之下,全新Speedster在新歐洲駕駛循環測試下的平均油耗為每百公里10.3升,與911 Carrera S Cabriolet的表現相同。七速的Porsche-Doppelkupplungsgetriebe(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負責傳遞其澎湃的動力至標準配備差速器的後軸上,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ASM)與陶瓷複合煞車系統(PCCB)也皆列為標準配備。為了使全新911 Speedster的駕駛與乘客有著更高層級的安全防護,PORSCHE工程師們更進一步加強了所有PORSCHE敞篷車款所搭載的防滾系統。

全新Speedster的概念來自於PORSCHE Exclusive部門-PORSCHE原廠為了進一步提升客製化車款與限量車型的特殊部門,而911 Speedster正是PORSCHE Exclusive部門用以宣示其將於2011年屆滿25週年的里程碑,這款車也將成為PORSCHE Exclusive部門繼911 Sport Classic大獲成功以來的另一限量傑作。遵循PORSCHE Exclusive部門的超高標準,911 Speedster幾乎搭載了所有911車系上的選用配備,由手工細心縫製的黑色皮革內裝與許多外觀細節的烤漆皆是Speedster的專屬待遇。這些細節包括全功能電調跑車座椅中央、靈感來自於賽事方格旗的格紋設計,以及與外觀同色的皮革側邊包覆。

Speedster車身外觀的專屬色「Pure Blue」更進一步增強了其性能品味,染色頭燈、黑色邊框、黑色前擋玻璃外框以及其他黑色處理的細節設計,與車身外觀產生了微妙的對比。Speedster同時也不加價提供Carrera White的外觀車色,除此之外還有特殊設計的前擾流板、側裙與獨特的車尾雙拱造型。

1953年,以PORSCHE 356為基礎的Speedster車系搭載兩個跑車桶型座椅、滑入式塑膠側窗車門與較短且曲線優雅的擋風玻璃,以純種跑車之姿發表。1988年,以911 Carrera為基礎的Speedster增加了更多的特色以慶祝其重生,這也是首次出現經典雙拱造型的敞篷外蓋。1993與1994年,Speedster再一次以全新進化的911 Carrera為基礎延續傳奇。

   新聞列表(09/2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