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 DESIGN展現極致奢華,推出全球限量五件的耶誕精品!
AUTONET記者:Gilbert(09/27/2010)
字級設定:
耶誕節是西方國家一年一度的盛事,許多車廠都會推出聖誕節的精品來應景,而由PORSCHE家族於 1972年所成立的PORSCHE DESIGN公司,此回則是大手筆的推出一款極為稀有的精品月曆,不僅價格高達百萬美元以上,全球更是限量五件的珍品。

這個高達1.75公尺的巨型月曆很有趣,它設有24個櫥窗櫃,從12月1日開始每天開啟一個,直到12月24日為止。而在24個櫥櫃中,每個櫥櫃都放置有一個來自於PORSCHE DESIGN最引以為傲的作品,包括手錶、太陽眼鏡,甚至包括了廚房櫃台簡約又不失奢華氣息的設計,當然最引人矚目得還包括由PORSCHE DESIGN所操刀設計的遊艇模型。

據了解,這個月曆的價格一百萬美元,還不包括特定國家的增值稅。而且月曆的生產數量將會嚴格限制在五件以內,以確保它的稀有價值,消費者可以透過全球的PORSCHE DESIGN據點進行選購。

事實上,PORSCHE DESIGN已嚴懲成為一個高級品牌,特別側重於產品技術上的啟發。包括手錶、太陽眼鏡、行李箱、公事包、及電子產品等等,工作室位於奧地利的Zell am See,在全球皆設有專賣店。

   新聞列表(09/2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