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主席Jean Todt承認他也認為FERRARI違規
AUTONET記者:瓢蟲(09/23/2010)
字級設定:
 
FIA主席Jean Todt也認為FERRARI在德國站有使用車隊指令。
 
FIA主席Jean Todt認為,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不可能對FERRARI執行任何進一步的處罰,因為並無足夠的證據證明FERRARI使用了車隊指令。9月初,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WMSC)就FERRARI涉嫌在德國站違規使用車隊指令一事召開聽證會,WMSC最終決定維持德國站裁判對FERRARI執行的10萬美元的處罰。

「在你說某人有罪之前,你必須先證明別人有罪。」Jean Todt在離開聽證會現場時說到:「如果你瞭解我們調查的所有角色,他們每個人都是否認那是車隊指令的。」

而當記者追問,即便是FERRARI矢口否認,但是仍然有很多人認為義大利車隊是使用了車隊指令時,Jean Todt則坦率的表示:「我其實也趨向於這麼認為。」

   新聞列表(09/2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